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7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第五巡回督导组、第二联合党委王红艳同志现场督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隋欣受支部书记马维野委托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报告》和《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分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向与会同志做介绍,听取了党员代表的口头评议,并接受全体参会党员的书面测评。


会议对协会支部检视整改问题情况、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梳理和谈心谈话情况、支部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党员同志秉承开诚布公的原则,以相互促进和提高为目的,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主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直指要害的自我批评和真诚中肯的互评。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评价,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了2023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