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4月18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下称“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马维野参加会议并对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攻坚工作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支部副书记隋欣同志首先向参会同志传达了4月12日召开的“第二联合党委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第二联合党委就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下称《方案》)的具体工作安排。


在听取隋欣同志的报告后,支部书记马维野同志就贯彻落实《方案》的主要任务和第二联合党委的工作安排作出指示,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善于思考的优势,深入学习《方案》的主要内容,切实领会《方案》精神,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党组织的指示和《方案》的任务安排落实党建工作,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深化理论武装,与会同志还一同学习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文件资料,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热点展开讨论,锻炼了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协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方案》具体任务安排的重要举措,吹响了协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的集结号,为协会实现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