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9月25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岳文仕处长和刘玉联络员来到我协会进行检查指导。协会党支部召集班子成员交流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安排情况。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雪莉介绍了协会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背景,学习委员何旭文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各部门业务。期间,岳文仕处长和刘玉联络员对协会的脱钩情况、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随后,张雪莉副书记结合实际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岳处长对相关情况表示认同,并对本次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巡回指导组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式进行了介绍,强调指出巡回指导组将亲自参与到协会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中,传达中央文件精神并指导和督促指导意见的落实,使得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贯穿始终,不划分阶段,并将参加和指导协会的重要会议和主要活动,并对协会11月将要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给予指导。最后,巡回指导组与党员同志张雪莉、何旭文、李婉开展了谈心谈话,跟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的成立背景、人员构成、业务范围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协会党支部与上级党委巡回指导组建立了联系并沟通了工作计划,巡回指导组对我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情况表示认同,强调了学习应当不划分阶段、贯彻始终,注重结合业务见到实效。我协会党支部班子成员随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相关精神,并将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表率的作用。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均表示将认真参加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等工作,坚决拥护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领导,认真领会和贯彻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接受精神和业务的一次全面洗礼,更好地投身于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