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5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党支部党员同志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隋欣同志主持,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隋欣同志传达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支部的学习开展情况、组织谈心谈话以及检视问题梳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隋欣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在自我批评与批评他人过程中,务必做到红脸出汗,切实起到排毒治病的效果。
何旭文同志进一步要求支部成员抛开思想顾虑,畅所欲言,通过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问题暴露出来,促进思想升华,强化工作改进。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分别针对个人和他人意识中的官僚主义思想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工作积极性及工作担当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他人所提出的批评,党员们也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所指出的问题为指引,继续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