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关于举办《专利法(修正案草案)》 意见征求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充分征求会员对于《专利法(修正案草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反映社会创新主体的诉求,力争使修改后的《专利法》能够准确反映和切实保障专利权人的权益,我会决定举办《专利法(修正案草案)》意见征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11日下午14:00-17:00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7号,中国新时代大厦3层中国专利保护协会,310会议室

参会人员: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领导

我会会员单位代表

二、议程

(一) 介绍本次会议参会人员

(二) 《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介绍

(三) 会员代表反馈意见及建议

(四)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领导总结

三、报名及确认方式

请各会员单位于1912:00将参会回执(附件1)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suixin@ppac.org.cn。我会将于1109:00前向报名者反馈报名是否成功。

本次会议期间,将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领导介绍《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修正背景和相关条文的立法考虑。场地有限,欢迎会员踊跃报名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会代表针对《专利法(修正案草案)》提前考虑意见和建议的书面稿件,以提高会上发言环节的座谈效率和效果。

(二)本次会议对会员免费,每单位限报一人

(三)外地会员食宿、差旅费用自理


联系人:隋欣,suixin@ppac.org.cn13691558236


    特此通知。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

2019年17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