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专利奖申报经验闭门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参评专利目前正在申报中,为了进一步发挥中国专利奖的引导示范作用,同时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进行高价值专利项目的筛选和申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举办中国专利奖申报经验闭门交流会。应会员单位要求,本次闭门经验交流会我们邀请到了中国专利保护协会高价值专利项目筛选专家,历届中国专利奖金奖获奖企业代表等三位专家与大家现场交流。现将本次闭门经验交流会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 交流会班次

  会议地点:北京市(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具体参会地点)

  会议时间:202010月1309:00-16:30(含午餐)

  主办单位:中国专利保护协会


  二、交流会内容


  三、参会人员

本次交流会仅限具有中国专利奖申报资质的会员企业报名参加,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谢绝参加,会员单位报名参加闭门交流会扣除30培训值/人。

本次会议为闭门会议,参会人数100人,按报名顺序,报满即止。

非会员单位谢绝参加,如需入会,请拨打咨询电话。


  四、报名办法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会员单位报名人员请于2020年10月10日中午12:00前通过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网站报名。


  五、其他事项

(一)报到事宜:培训当日8:40直接报到,签到参加。未经报名,谢绝参加。

(二)本次交流会提供会议当日午餐,其他费用敬请自理。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

2020923


会员咨询黄老师、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62153721/62156031

咨询邮箱:wangzhiwei@pp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