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凤朝会长听取协会秘书处工作汇报




  2020年9月17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会长孟凤朝听取协会秘书处工作汇报。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维野向孟凤朝会长汇报了协会秘书处今年以来各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围绕协会党建、会员服务、业务拓展以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等进行介绍,新形势下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孟凤朝会长对秘书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协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秘书处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奋发进取、顽强拼搏,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他指出,要认真规划好协会的下一步发展,在业务创新、会员发展等方面争取更大突破;他要求协会在培训服务和法律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他希望,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维野表示,协会秘书处将按照孟凤朝会长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动脑筋、苦练本领、认真服务,不断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孟凤朝会长看望和慰问了协会秘书处各部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