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意见征求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进行了审议。为充分征求社会各界对于《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的意见和建议,为《专利法》顺利通过提供强有力支撑,我会决定举办《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意见征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813日上午9:00-11:30

         :采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会议

       参会人员: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领导

        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25名左右


     二、议程

    (一) 介绍本次会议参会人员

    (二) “二审”背景介绍

    (三) 与会代表反馈意见及建议

    (四)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领导总结


     三、报名及确认方式

请各会员单位于8612: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1)以邮件方式发送到limanyu@ppac.org.cn。每单位报名人数1-2人,应指定1人发言。我会将于8月6日17:00前向报名者反馈报名是否成功以及本次线上会议的会议室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意见征求会效果,本次会议不安排《专利法》培训内容或讲解内容。适合对《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内容较有经验的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

    (二)请参会代表针对《专利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附件2),提前准备意见和建议的书面稿件,以提高会上发言环节的座谈效率和效果。

    (三)本次会议免费,每单位发言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

    (四)本次意见征求会参会名额有限,欢迎未能参加的企事业单位将意见书面于202081412:00前发送至limanyu@ppac.org.cn

    特此通知。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

2020年8月3日



联系人:李满宇,

联系方式:limanyu@ppac.org.cn010-6215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