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在行动--捷诚智权




  (捷诚智权余浩董事长召集合伙人会议讨论应对疫情措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捷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武汉智权专利事务所积极响应、遵守、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信息登记管理办法,实时登记和汇总全体员工身体健康、所在地情况,做好留汉员工医疗防护保障工作。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号召企业员工自愿捐款5.3万元,并于1月31日捐献给疫情救治定点医院用于一线疫情救治工作。

    在防控疫情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捷诚智权还积极发挥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春节假期余浩董事长主动联系对接国内外医药行业服务客户,积极协调医疗防护物资和援助资金,为武汉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援。

    在助力疫情抗击的同时,捷诚智权还立足自身服务职能,积极联系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对因防控疫情而导致专利和商标各类期限延误、丧失权利提出应对建议和解决措施。同时,还与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按时处理各类期限性文件和费用缴纳。目前,捷诚智权已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服务办公流程和办法,完成了相关业务系统的调整,在疫情防控期间竭尽全力为所有客户提供一流的知识产权服务保障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余浩董事长表示捷诚智权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将和所有武汉知识产权行业同仁一道共同努力,守护家园,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