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在行动--美的集团


2852台美的电暖器火速直达湖北抗疫医院最前线


    2月2日晚,美的集团旗下安得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伙伴们顶着寒风,将一台台充油式电暖器装上货车。这批美的电暖器共100台将由安得智联从仓库直接运送到湖北抗疫最前线之一的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在寒冷的冬天为医护人员和患者带来温暖。

    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疫区的医务工作者都废寝忘食地战斗在抗疫一线,他们的工作难度极高,工作环境也很艰苦。在平均气温只有9-10摄氏度的武汉,很多医院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病房里不仅不能开空调暖气,还需要开窗通风。天气寒冷,医护人员一夜下来冻到手都麻了。了解到这一情况,从1月26日开始,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通过媒体、商场、工厂等渠道与各医院联系。截至目前,美的已经向73家医院捐赠了2852台电暖器。

    这些电暖器都由美的旗下安得智联的小伙伴承接运输任务,直接运抵各医院,确保尽快能送达医护人员手中。

    除了捐赠电暖器以外,美的集团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捐赠的空调也在有条不紊地安装调试。这些空调均符合医院严格的防疫要求,而且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病房专门设置了负压系统,将室内脏空气通过特定管道排出。只要照章操作,就能够确保污染空气及时排出,避免交叉感染。 


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医护人员,

当你们照顾病人的时候,请让我们照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