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治理绩效,谋划经营发展策略,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认证服务,中知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在京召开。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维野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示。

   会上,马维野秘书长对中知公司2019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中知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中知公司作为全国首家知识产权认证机构,应始终坚守认证初心,积极响应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新要求,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高质量的认证审核工作助力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提升,并应积极探索新业务新产品,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他宣布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任命,表示协会将通过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大力支持公司稳定发展。

   公司总经理余平对公司2019年的整体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做全面总结汇报。她提到,2020年,注定是挑战与变革并存的一年,中知公司要在变革中谋发展,坚持走高质量知识产权认证之路,在知识产权认证领域继续做精做专,以“一流人员、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质量”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尊重;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拓新业务领域和新产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和用人机制,打造一支行业综合素养高、服务能力强的中知“战队”。她表示,今后积极落实协会领导和公司董事会的工作要求,以高质量认证塑造品牌,以品牌影响力赢得市场。

   公司管理层、各部门及各地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做总结梳理,并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及优化策略。

   2020年,中知公司将积极落实“高质量知识产权认证”理念,以知识产权认证助力创新主体创新发展,并积极探索新业务新产品,聚大家之力,实现变革中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