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的通知



中专协发〔2019034



各企事业单位:

为服务我国创新主体国际申请需求,进一步提高创新主体对中英两国知识产权申请、保护现状的了解以及知识产权助力创新的认识,帮助我国用户在英国知识产权工作的顺利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局将面向企事业单位、代理机构等知识产权相关从业人员举办2019年第五届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111日全天(09:00-16:30

培训地点:北京泰富酒店(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号院1号楼,近西土城地铁站D口)

二、会议内容

研讨会将围绕中英知识产权发展现状、中英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助力创新、知识产权与新技术革命等主题,由中英两国知识产权局专家、产业界专家作专题发言,并展开研讨。

(具体日程草案详见附件1

三、参会人员

熟悉涉外(尤其是涉英)知识产权事务的企事业单位代表、代理机构代表或其他知识产权从业人员。

四、费用说明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自理。

五、报名须知

每个单位限报1人,人数有限,以收到确认回执为准。请拟报名参会人员填写附件2的参会回执,并将电子件于101412:00前反馈至保护协会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伟

  话:010-62159161

  箱:wangwei@ppac.org.cn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9年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日程(草案)

      2.参会回执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

                          2019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