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知识产权 创响中国”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相关工作,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共同组织的“知识产权 创响中国”主题活动,定于2017920日上午930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丽雅查尔顿酒店4层宴会厅举办。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知识产权竞争力的企业,逐步形成产业参与国际竞争的知识产权新优势。届时,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将莅临活动现场,为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创新保护中心授牌,并就创新企业密切相关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费用由组织方承担,诚邀各会员单位、与创新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附件: 1.日程安排.docx

    2.报名表.doc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

                                                               2017年912

 
    联系人:王志伟(010-6208316613501321141
    邮  箱:wangzhiwei@pp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