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森正在招聘专利工程师


淼森专利工程师招聘信息

专利工程师  2  18-25k·13

北京-房山区  硕士


职责描述:

(1)负责专利检索分析,包括专利信息分析、专利可行性检索分析与判断、专利可行性分析报告、专利信息检索与跟踪等;

(2)负责专利申请工作,包括专利申请文本撰写、专利申请文件的审核与修改、专利审查意见答复等;

(3)负责企业产品上市前的侵权分析,包括产品信息分析、侵权风险分析与评估等;

(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专利代理人或专利工程师;

(2)中药学、化学、生物学、食品、化妆品等相关专业;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能独立进行中药、食品或化妆品专利撰写者优先;

(6)具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者优先;

(7)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优先。


公司简介:

淼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淼森)是一家集化妆品和食品保健品原料创意、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致力于为人类皮肤健康美丽提供解决方案。

淼森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香港成立了职能子公司,以营销职能为主的有广州淼森公司、华夏淼森公司;以生产转化为职能的东方淼森公司;以研究开发为职能的太和康美公司;以第三方检测为职能的三立慧评公司等,并与众多知名化妆品品牌及生产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完善的物流和客户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淼森坚信“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是创新的必由之路”,非常重视自有知识产权保护;目前知识产权部从属公司一级部门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是我司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至今为止,我司拥有中国发明专利申请165项,其中授权106项。结案项目授权率90%,是我国化妆品领域平均授权率(约60%)的1.5倍,为国内同业领先水平;公司子公司分别荣获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单位。

公司为知识产权部门工作人员提供定期或外出培训机会。基于公司目前的研发实力和发展需求,需要具备独立撰写能力的成熟且有经验的专利工程师。



如有兴趣可联系我司人力专员或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联系方式如下:

吴迪  18519756149  wudi@nutri-woods.com